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2020年波兰罗兹大学暑期实习实训项目学员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安果    时间:2019-12-25    阅读:

我院为加强本科学生的国际交流与学习,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现面向电子信息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选拔参加2020年波兰罗兹大学的暑期学习项目的学员。具体如下:

一.2020年暑期学习项目简介

1. 项目名额: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将依据学生专业成绩以及英语成绩综合的素质得分排名 择优予以补助,其中学院资助10名,自费10名。

2. 项目费用:900欧元/人,包含学费、住宿、一日两餐、机场接送、以及项目证书和成绩单;

3. 项目开展对象: 20172018级本科生;

4. 项目开展时间: 2020711日至202081日;

5. 项目开展地点: 罗兹大学(波兰);

6. 项目行程:

Date

Activity

11 or 12  July

Arrival at Chopin   Airport (Warsaw, Poland), Familiarization with UL   campus

13 July

Kick-off,   1st day of lecture

13   July – 28 July

Lectures   and workshops in   English

18-19   July

Cultural   events

28 July   – 30 July

Students   will work on projects with   consulting their professors

31 July

Showcase of the projects & farewell dinner

01   August

Back to China

7. 项目内容:

请见附件

二.申请条件

1. 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品行表现优良。

2. 身心健康,对压力和困难具备相应的心理承受能力;具有较强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的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

3. 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

4.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运用能力,能适应英语授课。

5. 有经济能力承担在波兰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

6. 学院资助名额优先考虑卓越班学生。

三.申请流程

1. 申请截止时间:2020228日下午17:00

2. 申请提交:纸质版提交至望江基础教学楼A112  85413874  安老师

电子版提交至andiks@scu.edu.cn (电子版命名要求:年级+姓名+2020年波兰罗兹大学暑期实习实训项目)


注:本项目为自愿申请参加,但申请学生一旦提交申请表,将严格遵循学院行程安排,带队老师将严格执行“同进同出”原则,带领项目所有学生乘坐同一航班往返。学员名单公示以后非不可抗力将不得退出,如不遵照学院统一安排和临时退出,所造成经济损失自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