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与文里”新建住房及学校其他区域空置住房选购报名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9-07-18    阅读: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与文里”新建住房及学校其他区域空置住房选购办法>的通知》(川大后管【2019】5号)精神,为切实做好本次住房选购工作,现将报名阶段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本次住房选购报名时间:2019年7月18日--2019年7月24日17时。

  2. 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的教职工可以自愿报名参与本次住房选购:

1:属于四川大学教育事业编制;

2:夫妻双方均未购买过政策性住房;

3:学校住房“老体制”教职工中,现居住在学校非出售住房区域的、或未租赁政策性住房的。

各位老师可以到学院办公室A108领取《报名表》和《调查表》,也可以到四川大学后勤管理处的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附件表格,请您务必于2019年7月24日17时前将《报名表》交至学院办公室A108。

附件下载地址http://hgc.scu.edu.cn/info/1007/2300.htm

  1. 之前已交“住房选购信息调查表”的老师本次只需交《“与文里”新建住房及学校其他区域空置住房选购报名表》(川大后管【2019】5号附件2);

  2. 之前未交“住房选购信息调查表”的老师需要同时交《“与文里”新建住房及学校其他区域空置住房选购报名表》(川大后管【2019】5号附件2)和《住房选购信息调查表》(川大后管【2019】5号附件3)。

    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