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评选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8-11-13    阅读: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评选的通知

根据《四川大学“定亮”奖教金实施细则》要求,为表彰电子信息学院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岗位上工作突出的教职工,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在职教职工。

二、评选名额及奖励额度

每年评选5人(其中思政教师2人,行政服务人员1人,专任教师2人),每人10000元。

三、申请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道德品质好,团结同事,模范遵守和执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3、热爱本职工作,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工作,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业绩突出。

4、关爱学生,积极为学生服务,得到学生认可。

5、专任教师需担任本科生班主任工作。

四、评选及表彰

1、个人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统一填写《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申请表。

2、由电子信息学院每年牵头成立“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获奖教师名单,公示3天。

3、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对公示无异议的初评推荐候选人材料进行核定,并报捐赠方认可确认。

4、“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与本年度其他1万元以上的各类教师荣誉奖励不重复。

5、“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五、申报时间及方式

请申请人将《四川大学定亮电子信息类优秀教师奖》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交学院办公室(基础教学楼A109),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51470840@qq.com。

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9日17:00点前。

联系人:李运国

联系电话:85463875

邮箱:151470840@qq.com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