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申报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4-28    阅读:

 各系、教研室:

为鼓励教师在全课程核心价值观建设、优质课程建设、高水平教材建设、教学方法创新、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持续性研究和探索性实践,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1.高水平优质教材建设;

2.优质课程(含MOOC、翻转课堂、文化素质教育核心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创新探索综合性实验课程、课程中心)建设。

二、项目申报

1.项目申报与实施实行申报制,申请者需为我院在编专任教师。项目实施以课题组、课程组为单位,由项目负责人统筹计划实施。

2.申请者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参加2个项目。

3.申请者可在上述“申报指南”规定的选题范围内确立具体题目,也可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自拟题目申报。

4.申请者需填报《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和《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并将《申报书》一式一份、《汇总表》一式一份的纸本材料于2017年5月15日前报送至教务办,电子文档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 weijun@scu.edu.cn。

三、项目管理与经费 

1.批准项目将纳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统一管理。 

2.项目研究实行项目负责人制。学院对项目的落实进行指导和监督,项目负责人负责所承担教改项目的具体管理。 

3.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学院将在2018年春季学期组织结题验收,结题材料必须包括以本项目为依托的教改论文、结题报告及其它研究成果等。届时,负责人需按要求提交验收材料。

4.学院批准项目立项支持经费2万元/项。

若有疑问,可咨询魏俊、温文婷老师,联系电话:85463874。

附件:

1.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2.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

                                                 

电子信息学院 

2017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