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川大优秀人物及典型事迹宣传人选的通知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4-20    阅读:

各教研室:

        2017年是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年”,学校将今年“双代会”主题确定为“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切实开展好今年双代会会前、会中、会后各阶段宣传工作,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世界一流大学铸强人才后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有关要求,校宣传部(新闻中心)今年将以人才为突出主题,依托校园全媒体“特稿”、“聚焦基层“、“核心价值观在川大”|“川大人物”等栏目,集中宣传弘扬学校各领域特别是教学、科研一线杰出人才、先进人物的重大成就、典型事迹和具有榜样示范价值的品格力量。

        为切实做好这项宣传工作,特请学院各教研室积极支持,推荐本教研室最具有宣传报道价值的推荐人选名单及其推荐理由或相关事迹线索,如有与该人物相关的文字材料,也请一并提供。要求每个教研室至少推荐1人。名单及相关材料务必于4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shaopeng@scu.edu.cn。本次推荐名单经学校采纳后,将由校宣传部专门进行采访报道。

        联系人:王绍朋

        联系电话:85463873

电子信息学院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