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2-04-22    阅读: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工作程序,学院将对拟转入本院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有关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形式

2022年4月27日(周三)

1、笔试

⑴时间:2022年4月27日9:00-11:00

⑵地点:望江基础教学楼C101教室

⑶笔试科目为《微积分》(主要内容为《微积分I》的内容,但不完全限于《微积分I》),闭卷考试,考试时间共120分钟。

2、面试

⑴时间:2022年4月27日14:00开始

⑵地点:望江基础教学楼A403、A405(电子信息工程1组、2组),A407、A411(通信工程1组、2组)、A418(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室

⑶面试按三个专业分五组同时进行,面试着重考察申请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科研创新潜质三项,面试时长不少于8分钟/人。

二、综合测评成绩

1、学院2022年转专业工作小组,根据原专业必修课学业成绩(加权平均分)、笔试成绩和专家面试成绩(百分制计),确定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

综合测评成绩=原专业必修加权平均分×2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

2、综合测评成绩总分为100分。若折算后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之和低于50分者,视为不合格将不予录取。最终,按照综合测评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接收拟转入学生的名单。

三、其它事宜

1、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魏老师 温老师 85463874

联系地址:电子信息学院教学科(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2)

2、5月6日前,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完成对拟转入本院学生的考核,填写《四川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名单汇总表》,将汇总表和相关材料报送学校审批。学校审核通过后在教务处网站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

3、转专业工作期间,相关信息会发布在电子信息学院网站—人才培养-本科教学 栏目里面,请注意查看。

4、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注:不能按时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学生视作自动放弃。学生转入后,学院可对学生提交的证明材料等进行复查、复评。如有作假、作弊等行为,一律退回原专业。


请参加考核的学生务必于4月25日12点前加QQ群:电子2022转专业考核,群号:465237445,验证信息为:姓名+申报专业(专业简称分别为电工、通信、光工),听从考核相关安排。


附件: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学生名单



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