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通知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人员第三轮聘期考核和第四轮聘任工作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22-04-21    阅读:


各位老师:

根据川大人【2021】41号文,“关于启动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和第四轮聘任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以4年为一个聘期,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的聘任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现已期满。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启动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的聘期考核工作和进行第四轮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聘范围和对象:

从事教学、科研、卫生技术、教辅、党务行政管理等2020年12月31日前已在编在岗的四级及以下专业技术人员须参加本轮岗位考核聘任(不含特聘、特批、博士后等年薪制系列的准聘人员)。

二、实施办法

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和第四轮聘任工作同步进行。

(一)聘期考核

1.聘期考核依据及成果统计时间。

聘期考核按照《四川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期(四年)基本要求》(川大人〔2018〕50号)执行,聘期考核以岗位职责为依据,突出业绩,分级分类考核。

考核业绩成果统计时间: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聘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

1)聘期考核合格:完成了受聘岗位规定的岗位职责。

2)聘期考核不合格:出现以下任何情况,聘期考核不合格。

第一,聘期内未完成受聘岗位规定的岗位职责或工作任务;

第二,聘期内有两个年度考核为不合格;

第三,无正当理由拒绝参加聘期考核。

3.聘期考核结果的使用:

1)聘期考核合格:可续聘原岗位或者申报同职务更高级别岗位;副高六级及以上岗位,在同一级岗位连续2个聘期考核合格及以上,可签订本级岗位的长期聘任合同。

2)聘期考核不合格:不予续聘,根据不同情况,给予低聘、转岗直至解聘。

(二)专业技术岗位聘任

四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申报条件由学院结合学科特点进行修订,并报学校备案。

业绩成果、任职年限的统计时间均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三、考核和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报。

所有人员须填写《聘期考核表》;申报晋升同职务更高级别岗位者需填报相应级别的《岗位申报表》,同时提供填报内容的支撑材料,续聘原岗位者无需填报申报表。

(二)审核并公示申报材料。

(三)专业技术岗位第四轮聘任工作小组按照岗位职责对各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考核;同时按照申报条件,根据学校下达的岗位控制数,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确定第四轮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聘任人选,报学校审批。

四、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

(一)各类申报人员应按要求填报《聘期考核表》、《岗位申报表》(如需申报更高级岗位)。上述表格需提交纸质版(含本人签名,A3格式双面打印,不得添加附页)。

(二)岗位申报表支撑材料要装入材料袋,并注明姓名、现聘岗位级别、拟申报岗位级别及材料目录。

请在2022年4月29日前将四级及以下岗位《聘期考核表》、《岗位申报表》(如需申报更高级岗位)纸质版和支撑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110A办公室。 

 

 

                                         

 

                                                                                         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