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我院出国派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5-14    阅读:

为解答广大师生在出国派管方面存在的疑惑,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做实事”的主题要求,2021514日下午3:0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派管科科长樊玲老师和外事办证服务中心主管高睿老师带队,出国派管科程小钰老师、梁平老师,外事办证服务中心谢影老师一行五人到我院为广大师生宣讲了出国派管相关事宜。邰明松书记代表学院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学院3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外事办证服务中心主管高睿老师就因公出国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不仅讲解了公派出国的主要管理规定,还根据实例讲解了一些公派出国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最后还给广大老师一些很实用的“温馨提示”。

出国派管科科长樊玲老师就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分教职工类和学生类进行了详细介绍,更是根据电子信息学院师生需求和专业限制,重点介绍了一些公派出国项目。同时根据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申请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

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对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都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同时给出很多实用建议。

活动结束,学院师生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了解了因公出国的管理政策,对于办理因公出国手续不再迷茫;也了解了更多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对于申请公派出国留学也更有兴趣,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