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到我院财经政策宣会讲顺利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4-30    阅读:

为切实解决我院师生员工在仪器设备采购及招投标、财经政策、财务报销方面的问题,宣讲落实学校对预算经费的管理政策,对科研经费放管服的精神,我院积极承办了2021年全校第一场财经(招投标)政策宣讲活动。

2021年4月28日,财务处王宝富处长带队到我院顺利进行了财经(招投标)政策宣讲活动。我院冯国英院长代表学院对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以此次为契机规范学院资金预算及执行,提升资金使用效能。

IMG_256

 王宝富处长代表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对我院组织此次宣讲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今年第一场学院宣讲会,希望宣讲工作组能够将财经(招投标)制度详细、完整的讲授给我院的广大师生,并且要收集学院师生对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单位的服务水平。

IMG_257

志愿者服务队从科研经费管理、招投标与采购、个税政策、核算业务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和常见问题。并回答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相关的财务(招投标)方面的疑问。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通过此次宣讲,向我院广大师生梳理了现行财经(招投标)领域政策和管理规定,提高了学院老师和同学对财务业务工作的认知,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也收集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