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电子信息学院应用电磁研究团队与图像信息研究团队师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12-03    阅读:

  11月的四川大学已经被金黄的银杏包裹,早上凛冽的寒风,却也丝毫阻挡不了师生们的热情。

2019年11月30日早上10:00,电子与信息学院应用电磁研究团队与图像信息研究团队一年一度的师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篮球赛,摒弃了传统的赛制模式,增加了比赛节数(5节),采用男女混打、师生合作的模式,邀请图像所杨强同学和电磁所国家二级裁判朱烈老师共同担任裁判,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和导师们的热情。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两节战罢,图像所暂时领先。

接下来是老师和学生组合上场,电磁团队进入紧张的追分环节,上场伊始,黄卡玛老师和杨阳老师就打了几个漂亮的进攻,连追几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比赛结束。

第四节男女混合上场,两边僵持不下,第四节结束,分差缩小为一分。


进入最关键的第五小节比赛,比赛开始,电磁团队同学采取以守为攻的策略,而图像团队同学保持一二节进攻策略没变,但是在电磁团队同学的防守下,进攻效率并不高。随后,电磁团队陈盛嘉同学抓住机会连续投进几个三分将比分反超。五节战罢,电磁团队以总比分:51-48战胜图像团队。赛后双方握手、相互鼓励,并一起拍合照。

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在电子信息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之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