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9-03    阅读:

 

为介绍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优势和相关招生政策,扩大夏令营的影响力,让我校更多的优秀本科生继续就读本院,2019428日—626日,由学院研究生教务科组织、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启灿教授带队、学院各研究团队相关教师37人次参与的2020年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招生在南京、苏州、长春、西安、昆明、南昌、太原、上海、重庆、西藏、秦皇岛、北京、青岛、威海、新疆、成都17个城市,在30所高校开展多场形式多样的招生会,活动获得了强烈反响。

宣讲会首先由介绍我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学科优势、特色培养、奖学金设置、夏令营举办情况等,随后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进行了介绍。宣讲会最后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招生小组的老师们细心讲解、耐心解答,不仅圆满完成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也为后续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很好的铺垫,为吸引更多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研究生做出努力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更是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