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7-18    阅读:

为了开展全省光电类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专项工作、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由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于2019714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于分别在五个竞赛场地进行,每场竞赛均分为演示和答辩环节,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纷纷向评审专家充分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并且接受评审专家的提问。特别是部分参赛选手已经完成实物作品的制作,在场外等候的同时不断调试自己的设备,以达到最好效果。即使竞赛的气氛再紧张,参赛选手也互相鼓励加油,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这一场战斗。

 

 

每支参赛队伍的成绩评定是十分严格的,每个小组的赛程结束后,评审专家给出每支队伍的初始成绩,然后经过全体评审专家的热烈讨论。整个会议讨论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最终评选出获奖参赛队伍结果。

 

经过精彩的演示答辩以及严格的成绩评定环节,由评审专家给出每支队伍的参赛成绩。最终一共有61支队伍获奖,其中创意组一等奖共10名、二等奖共19名、三等奖共30名,创业组一等奖共1名,二等奖共1名。并且所有获得一等奖参赛队的指导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成都工业学院等院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