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6-15    阅读:


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强化学生考风考纪管理,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月,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614日下午2点于望江基础教学楼C203开展了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活动。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主持。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首先,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前准备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准备好耳机、准考证、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充分做好考前准备。然后,老师通过具体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同学们引起足够重视,注意考场考风考纪要求,遵守考场秩序,切忌存在侥幸心理。紧接着,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业预警制度,为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提高对考试的重视程度。最后,老师向同学们强调道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复习时间,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遵守考场秩序,注意考风考纪要求,这是每个大学生应该具有的素质。此次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场考试要求,提高了诚信意识,增强了大家的考风考纪观念。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诚信应考,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