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5-13    阅读:

2019510日,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会,本次专题建设会的主讲人为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会。

邰明松书记从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警示案例等方面介绍了本次专题建设会主要内容。在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中,邰明松书记重点从基本要求、行为规范、社会服务、廉洁从业、师生关系、同事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重点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警示案例中,重点从科研腐败、更改复试分数、学术不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邰明松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严守师德师风相关纪律要求,严于律己,做好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自我修养,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