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7-22    阅读:

2018720日下午,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学院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雷印杰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强调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主要问题,请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完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尚需要进一步完善部分,并对全体教职工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次开展了培训会。

张启灿副院长结合学院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主要问题,重点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杨阳副院长通报了实验室动态安全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并请全体教职工对实验室安全进行自查,做好假期期间实验室工作工作。

邰明松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上半年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指标的修订思考;传达了学校关于校院两级体制改革等精神、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假期期间个人、学生和实验室的安全工作。

最后,邰明松书记强调评估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关系到学校的整体荣誉和学院的发展,请全体教师务必全情投入,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