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7-21    阅读:

2018720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在西五教附1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雷印杰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总体进展,介绍了学校预评估后,6月学院大会以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强调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主要问题,请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认真完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尚需要进一步完善部分;之后,雷印杰副院长对全体教职工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次开展了培训会,从审核评估的概念、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的理念、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五个度”以及审核评估考察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请全体教职工结合审核评估的要求梳理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关系到学校的整体荣誉,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努力推进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