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电子科技园部长团素拓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05-03    阅读:


2018年4月28日晚上7点至8点,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联合电子科技园主席团在江安校园里组织开展了2016级部长团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是电子信息学院首届部长团活动,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门进行了前期物资准备,包括院旗和活动现场的布置,院团委宣传部负责本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和过程记录工作,由主席团主持各部门部长进行团建活动。活动中,各部门部长团之间配合默契,完成了短跑接力,你画我猜、单脚过拱门等有趣的小游戏。期间不同部门之间利用休息时间交流了平时工作中的一些衔接问题,彼此之间了解了其他部门的常规工作,有些部长也向其它部长介绍了本部门2017级干事的工作情况。每一位部长都十分关注下一届的留任问题,向其他部门推荐了本部门优秀能干的人才,各位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电子科技园部长团之间你一言我一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两个小时。晚上九点,本次素拓活动结束,每位部长向其它部长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为了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中能够互相合作,让团学和电子科技园的未来更加美好。

开展素拓活动,有利于增进团学和电子科技园各部门之间的熟悉程度,有助于接下来众多活动的有序开展。希望借助这个机会,各部门之间配合能够更加默契,提高团学和电子科技园整体工作效率,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