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安果    时间:2018-03-20    阅读:

2018年3月16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望江校区第五教学楼附楼101演播厅成功举办。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了这场会议。

下午2点30分整,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向在座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对李言荣校长在校工作布置会上的报告作了介绍和解读,强调了校长对于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的要求和举措,并展示了学院一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计划措施。随后,院党委书记邰明松上台补充解读了校党委王建国书记讲话精神,同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展示。接着,学院三位副院长也依次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介绍了工作计划和安排:雷印杰副院长展示了本科教学计划安排;张启灿副院长就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对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位老师严格落实责任,规范执行程序,细化操作流程,保证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杨阳副院长就新学期科研工作安排作了报告。然后,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介绍了学生思政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强调了要做好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职责以及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最后,邰书记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学院安全工作和环保工作提出了要求,至此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很好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精神,明确展示了四川大学建立“双一流”的举措。同时,会议也为学院的一流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路径。期待在新的学期里,电子信息学院能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的感召下,将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好,为川大与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