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胜利召开 电子信息学院成绩斐然

供稿:    责任编辑:安果    时间:2018-01-22    阅读:

2018119日下午2:30,四川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暨审核评估动员会在望江西五教演播厅胜利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建最好本科 迎审核评估”。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主持。此次会议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我校2017年人才培养计划的卓越成果,通过表彰一批对本科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鼓励各学院、教师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冯国英院长,陈笃海副书记,张启灿副院长,杨阳副院长,获奖教师以及教师代表,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范海林副司长、王启明副司长及我校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为第三届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第三届“星火校友奖教金”、第四届卓越教学奖的获奖教师以及本科教学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我院刘长军老师获得卓越教学奖 严华老师获得星火校友奖教金 卿粼波老师获得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本科教学先进个人中,电子信息学院严斌宇、周昕、张启灿、陈笃海、赵成萍、邓国亮等32人次分别获得“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文化素质公选课最受欢迎教师奖、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全英语授课教学质量优秀奖等奖项。

 

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开拓进取,面向未来立德树人,不断深度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我院的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培养更多一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