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8-01-20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总结大会,于2017年1月19日上午9点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年终总结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冯国英院长向全体教师做了学院年度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冯院长从党的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作以及其他及特色亮点工作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在学院各方面取得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学院做出的贡献;之后冯院长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请大家再接再厉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

随后,冯院长和邰书记分别对自己担任院长、书记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后,邰书记对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在报告中,邰书记向全体教师公布了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

财务报告后,邰书记向全体教师做了假期以及下学期的部分工作安排,邰书记从安全工作、廉政工作、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工作布置。

最后,邰书记强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请全体教职工聚力2018,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为实现学校“两个伟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