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考试诚信与安全教育会圆满结束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8-01-12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考试诚信与安全教育会圆满结束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诚信考试意识,1月12日中午12时,电子信息学院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六舍活动室召开考试安排与寝室安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辅导员孟滋常老师、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林老师以及2017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长。

 

考试安排与安全教育会议开始

首先,由辅导员孟滋常老师强调考试相关事宜。孟滋常老师强调若被发现考试作弊,将记入档案,给予处分,后果严重,全体同学一定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之后,孟滋常老师讲到此次考试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方可参加考试,一定要检查自己的证件是否齐全,若有缺失要及时开相关证明;各班团支部书记及班长要及时提醒同学关注学校教务处网站查询成绩,若要补考,一定要按时到校补考。 

接着,辅导员陈林老师提醒全体同学要一再注意寝室安全。陈林老师表示一旦被发现违章用电同样给予处分并取消一切评优评先资格,一定要遵守寝室安全规则。放假晚走的同学一定要检查寝内电水,保证寝室安全。

 

同学们认真记录

最后,两位老师祝愿各位同学顺利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考试相关安排认识更加清晰,同时再次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