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院监考教师培训会

供稿:jwb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18-01-12    阅读:

        2018年1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西五教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监考教师培训会。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冯国英院长、陈笃海副书记、张启灿副院长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邰明松书记主持了会议。

 

 

冯国英院长讲解了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对主考、监考及巡考教师职责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诠释。

 

张启灿副院长对全院监考教师做了监考培训,他分别就考场组织安排、监考职责要求、监考流程事项以及考试违纪作弊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结合监考工作中的不良现象、考试工作中监考教师履职不到位的事例等做了全面说明,强调所有主考、监考老师务必至少提前20分钟到岗,并佩戴监考证。

 

陈笃海副书记强调,各位监考教师一定要认真仔细学习监考程序和考试注意事项,在考试工作中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确保考试安全、公平、顺利的进行。

 

     最后,邰明松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监考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监考纪律、防止考试作弊方面的严格要求,讲解了监考工作中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置办法,希望各位教师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监考,严肃考纪,完成好监考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各位监考人员加深了对监考工作流程的了解,意识到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职责。全体监考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监考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各位监考人员对监考工作流程的了解,现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附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