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jwb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18-01-09    阅读:

           2018年1月8日早上9点,学院在西五教202会议室举行2016、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校督导徐家品教授,院督导龙建忠教授、陈元亨教授、彭龙商教授、罗代升教授、李继陶教授组成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对我院2016届、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检查。首先徐家品教授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要求和重点,提出要发挥督导组在本科教学的积极作用,完善学院本科论文管理办法,同时加强教师的培训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院的自查汇报,再根据2017届本科论文数量,随机抽查学院六个专业方向共33本论文。检查组从论文格式、内容到装袋资料的完整程度等都进行仔细检查,并提交书面的检查报告。抽查的33本论文总体情况较好,选题符合培养目标,论文格式规范,套表齐全,个别论文存在小问题,学院根据检查报告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