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第十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 电子信息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蓝静    时间:2022-11-25    阅读:

20221124日晚22:00,四川大学第十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电子信息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受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论坛采用线上形式举行。来自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的7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我院分论坛5位青年学者进行在线学术报告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学术院长黄卡玛教授,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学院学术代表教师近20人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学院卿粼波副院长主持。

首先,卿粼波副院长介绍到场嘉宾,并代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向各位青年才俊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邰明松书记致辞,向各位青年学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电子信息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努力为青年学者提供科研和学术上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大家能以电子信息学院为舞台,实现自我人生的价值。

5名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个人情况、工作经历、研究领域及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和与会嘉宾就其研究的特点和未来应用展开交流讨论

四川大学青年学者论坛的召开旨在以开放的胸怀吸纳全球英才,为世界人才提供发展的机遇,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动力。论坛的最后,学院期望各位青年学者能与学院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为进一步合作创造条件。学院期待着各位青年才俊的加入。


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