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光半导体技术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4-29    阅读:

    3月17日,“2011北京HAMAMATSU光半导体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凯宾斯基国际饭店举行,150余名核物理、分析仪器、光学设计、医疗和环境等领域的专家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我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日本滨松光子学株式会社、北京滨松光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北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日本滨松代表取缔役专务取缔役兼固体事业部部长山本晃永先生,北京滨松总经理席与霖先生等滨松集团高层也都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日本滨松的几位技术专家先后就半导体光电探测器的开发与应用、图像传感器和迷你分光光度计以及高能物理用探测器做了详细而专业的技术报告,并与到会来宾就半导体光电探测器的应用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中,对半导体光电探测器的开发与应用、图像传感器和迷你分光光度计以及高能物理用探测器做了详细而专业的技术报告,并就半导体光电探测器的应用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