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一行访问交流

供稿:    责任编辑:蓝静    时间:2022-06-15    阅读:

        2022614日上午,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楚鹰军总工程师一行八人莅临我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电子信息学院邰明松书记,副院长卿粼波教授,院长助理汪莎教授,郭庆功教授、高勇教授、李智教授、周渊平教授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卿粼波副院长主持,邰明松书记对电信五所的专家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通过五月和本次的交流加强了解,推进深入的合作。卿粼波副院长和楚鹰军处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参加交流的专家情况,电信五所的高级工程师曹骏等专家首先介绍了五所各研究室开展的研究工作及科研合作需求,我院高勇教授、李智教授、夏文龙副教授,黄霖宇老师、汪莎教授、卿粼波教授先后针对五所研究领域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相关研究。双方在交流过程中探索了多个潜在合作点,楚鹰军处长表示听完我院教师的科研介绍后,发现双方有很多可以合作的方向。最后卿粼波副院长对本次交流做了总结,他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在科技成果转化、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项目申报方面加强交流,持续推进双方科研合作,并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作出更广泛的合作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