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二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启动会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员    时间:2022-04-14    阅读:

2022年4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第二轮双一流学科“电磁辐射与传输技术”建设启动会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双一流建设学科首席科学家黄卡玛教授等十余位教授参加了会议。卿粼波副院长首先对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做了报告,从总体建设目标、建设方案、人才培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黄卡玛教授针对本轮与上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改革方面作了进一步分析,邰明松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在上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学院依托“电磁辐射与传输技术”学科平台,努力发展高层次人才,争取重大重点项目,使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最后,首席科学家黄卡玛教授与学院各学科负责人举行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