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信息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 关于四川大学2018年寒假“助爱回家”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初评结果的公示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03-16    阅读:

各学院: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按照全国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201号)要求,我校“助爱回家”受助学生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返乡期间,开展了调研、政策宣讲、十九大宣传等活动,参加了征文、图片征集等活动,传递党和国家温暖,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现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初评出了获奖学生。现将获奖学生名单(见附件)向全校师生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3月15日——3月21日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联系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

联系人:帕哈尔定

联系电话:85460908

电子邮箱:xgb-zzzx@scu.edu.cn

附件:2018年寒假返乡开展“助爱回家”系列活动获奖学生初评名单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