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15级党支部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供稿:陈晓娟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6-11-30    阅读:

2016年11月27日,由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主办的15级党支部发展大会在第二基础实验楼召开。参与大会的有徐灿国老师,陈晓娟老师和陈林老师,共3位党员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0多位群众参加。

首先,徐灿国老师对新时期的党员要求和预备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进行了深入阐述。接着,由入党积极分子上前进行自我情况介绍。介绍完成后,徐灿国老师将几位党员老师的对该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进行阐述并提出建议,指出各位同学在考察期间的优秀表现和几点不足。然后,由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十分熟悉的同学指出该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缺点,并且进行客观而整体的评价。最后由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同意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充分征集了作为群众的同学们的意见,综合考虑,做出评定,体现了评定的民主性和公开性。通过这次大会,确定了一批优秀预备党员,他们将成为党的新鲜血液,投入到以后共产主义事业的奋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