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信安党支部举行“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供稿:刘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7-07    阅读:

2017年7月5日,信安党支部在东三教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亮老师主持。

会上,对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电子信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领会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内涵,认为党员教师应当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和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大家围绕“我为育人做什么”积极发言。每位老师都介绍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培养、教育学生的一些心得体会。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刘嘉勇教授在育人工作方面工作突出,一是刘嘉勇教授承担了大量的教学任务,其中本科课程3门,研究生课程2门,注重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的紧密互动和联系,注重将科研成果转换为教学案例,教学效果非常好。二是在指导本科论文方面认真负责,2015、2016年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校优秀毕业论文一、二等奖。三是在指导研究生方面认真负责,经常熬夜加班手把手指导学生,并能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因材施教。四是在教研室管理工作上尽心尽力,制定落实教学计划和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完成2015年本科教学评估,积极推动本科教研室教学实践课程改革活动,且荣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