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2017年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建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供稿:李闫南琦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7-06-12    阅读:

为增强支部党员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保持党员先进性,电子信息学院于2017年6月9日下午2点在基础教学楼A604教室举办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学生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本次竞赛的有各年级党员代表队以及各年级党员代表。本次大赛由2014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汪志琴同志主持。

本次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参与答题的六组选手,每组三人团队作战。其中2013级本科生党员一组,2014级本科生党员共有四组,研究生党员一组。第一部分为必答环节。每组都需要回答30个题,其中20个单选,10个多选。第二部分为抢答环节。共有30个多选题。题目中主要包含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史知识等方面内容。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沉着应答,默契配合;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队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的积极抢答,紧密的答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现场如火如荼,时常出现等比分状况。最终2014级本科第二党支部获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拉近了各个年级之间党员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的思想觉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