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14级学习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供稿:李闫南琦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7-04-11    阅读:

      2017年4月9日晚7:30,在基础教学楼A408举行了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大会。参加此次支部大会的有本科2014级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会议由组织委员何忠奇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大会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上,由曹艳梅,高萍萍等9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的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大会对9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由正式党员进行举手投票表。经表决,曹艳梅,高萍萍等9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由组织委员何忠奇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项议程,支部每位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说明了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以及相应的改正措施。同时也提出了对党支部以及其他党员的不足和建议。希望党支部能加强每一次开会时对党的理论学习,也希望每位党员能以身作则,带动周围更多的同学积极地加入党组织。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志们都表明表明会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明确党员责任要求,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