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挑战杯”四川大学学生科技节之第十四届“锦江电子杯”科技创新竞赛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供稿:科技园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5-21    阅读:

2018518日,“挑战杯”四川大学学生科技节之第十四届“锦江电子杯”科技创新竞赛颁奖仪式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主办,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网络技术协会、四川大学光学工程学生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电磁智能车协会协办。本次活动的与会嘉宾和领导有中电锦江人力资源部的人事管理主任王志敏主任和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

下午210分会议正式开始,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李运国老师担任主持人。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李运国老师向参加会议的学子介绍了冯国英院长和王志敏主任。然后由王志敏主任宣布获奖名单,并与冯国英院长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奖。全场掌声雷动,对获奖学子表示祝贺。紧接着是获奖同学代表荣升发言,她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发言中她首先感谢中电锦江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之后又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中,不断遇到问题、不断解决问题、不断设立新目标、不断超越自我的心路历程。

然后王志敏主任再次上台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再次祝贺后,他还表示希望获奖同学不要懈怠要继续努力,实现更高的目标。同时他强调中电锦江公司会继续与四川大学保持合作,也希望更多四川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可以加入中电锦江公司。

最后,冯国英院长发表致辞,她衷心感谢了中电锦江公司十四年来一直对四川大学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对中电锦江公司报以感恩之心。也希望中电锦江公司能够加大力度对优秀的同学进行培养,给学生提供卓越的平台,让给学生拥有卓越的人生。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学会感恩,感谢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培养和鼓励,然后继续奋发图强,强上加强。也衷心地祝愿中电锦江公司和电子信息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