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5-11-20    阅读:

 2015年11月19日,由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主办,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联合协办的“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宣传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安排部分部长和干事交接值班宣传。此次活动旨在对即将开始的概念产品设计大赛进行有效的宣传,使其吸引更多有才能的同学展示自己。

当天上午7:20,部分干事就开始正式置备宣传所需物品,并于7点50分正式开始宣传工作。此时为学生上课的高峰期,干事们便立即投入宣传工作中去。在宣传的过程中,干事们看到了许多同学对此次活动的关注,更加干劲十足,大风也无法磨灭大家的热情。在一批接一批干事的交班中,在人来人往之间,此次宣传活动圆满落幕,并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即将开展的“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让许多有想法有才能的人了解到了又一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点燃了大家的参赛热情,成功地为概念产品设计大赛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