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二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7-07-26    阅读:

经过7月9日至17日后,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附201室,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期十七天的第一阶段赛前培训已完成一半,参加本次赛前培训的有院长冯国英教授、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徐家品教授、王正勇副教授、华伟副教授、夏文龙老师、孟庆党老师、刘俐老师、宋翠家老师以及李运国老师。

      本次赛前培训共有来自学院船模协会、电子竞赛协会、电磁智能车协会等二十余个学术型社团的通过选拔的同学参加,赛前培训主要从双向DC-DC变换器、简易数字示波器、承载平台平衡调整系统以及增益可控视频放大器等几个方面进行,通过选拔的同学,三人为一组,以团队的方式进行赛前培训。

      在7月18日到25日中,赛前培训指导教师及时解决学生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在25日全天对所有参加竞赛的培训小组作品进行测试。各参加赛前培训的组,经过实践探索了,均以完成了题目上的内容,并根据指导老师的测试结果总结自己在题目中所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的省电子设计竞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