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四川大学—华为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0-09-29    阅读: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四川大学—华为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根据设奖单位的要求,我校2020年度“四川大学—华为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成绩优秀或者科研成果突出者;学习成绩良好并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者。市级以上电子信息领域科技活动获奖者优先,在电子信息领域内有发明创造者优先,获市级以上先进等荣誉者优先。

二、 奖助标准及评选名额:

研究生一等奖    4.0万   奖励    5人      每人8000元

研究生二等奖    4.0万   奖励    10人     每人4000元

研究生三等奖    2.0万   奖励    10人     每人 2000元

三、评选范围:

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全日制二、三年级研究生。 备注:申报学生的课程成绩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的计入时间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科研成果中发表的论文必须是见刊的文章,接收证明、录用证明一概不算。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同学不再参与此项奖学金评定。

四、推荐名额:

研究生: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各推荐十名。 请相关学院在2020年10月20日18:00前提供相关资料(地址:研究生院大楼3-217办公室)。

五、评选程序:

1.学院评选:学院按照以上评选条件和学校奖学金的相关评选程序,确定学院推荐学生。推荐学生须书面填写《“四川大学——华为奖学金”申请表》,并由学院签署意见,并在学院内公示三日。

2.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审核:由研究生工作部将学院推荐名单,以及相关材料汇总,报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确定最后25名获奖学生。

3、请电子信息学院申请的同学在10月12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华为奖学金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整理好夹好交给基教A109谢老师,汇总表和登记表电子版请打包发至兼职辅导员方宇孟邮箱2545906184@qq.com(邮件名请注明年级专业姓名、所有表格请注明年级专业姓名),请注意截止日期,过时将不再接收任何材料。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