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船重工安谱(湖北)仪器有限公司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1-01-08    阅读:

公司简介

 

中船重工安谱(湖北)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位于全国旅游名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省宜昌市。公司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批准,是一家央企控股的高科技仪器公司。

公司由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一研究所、中船重工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核心技术持有者共同注资成立。公司面向“国家安全、环境监测、生命健康”三个方向,开展高端分析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湖北省科技创新战略团队”、“宜昌市科技创新战略团队”、“湖北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并得到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安监局、宜昌市科技局等多个部门的项目支持,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入选湖北省“科创板种子”企业名录,成为重点培育的上市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约10000平米,下设化学实验室、机械实验室、电学实验室、光学实验室、联调总装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同时设有独立的生产车间,能达到年产量30000台套仪器生产水平。公司以建设一支“上下一心、勇猛顽强、专业高效、成长迅速”的人才队伍为目标,现有员工95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40余人,高级工程师12人,湖北省英才计划专家1名,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名。公司技术人员涵盖机械、电子、光学、软件、化学分析、自动控制、精密仪器、系统仿真等各个专业。

公司秉承“客户第一,技术领先”的发展理念,始终以“攀探测巅峰,护华夏安全”使命为己任,聚焦市场客户需求,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精密仪器公司。

 

薪资福利

1.硕士毕业研究生

硕士毕业研究生试用期满纳入岗位相应的薪酬体系,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

2.博士毕业研究生

博士毕业研究生第一年年收入25万以上,安家费25万元。

3.保障

★签订劳动合同,硕士首签3年;

★提供快速成为业内精英和资深专家的发展空间;

★提供选送赴境内外知名学府继续深造的学习平台;

★完善的企业福祉,享受住房补贴、交通通讯补助、餐补、社会医疗、住房公积金、失业保险及其它国家政策规定的福利待遇。

★可享受股权激励政策。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胜利三路58号

   联系人:白丽丽;刘栋

联系电话:13886747133、0717-6436507; 19813751756、0717-6436242

保密管理岗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保密信息系统的优化与升级;

2、负责公司保密管理体系的建设与优化;

3、负责公司各部门涉密信息处理的合规性监督与检查;

4、对接上级单位保密检查等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保密信息技术、保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保密管理专业知识,有保密实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

4、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

5、薪资待遇可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