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新易盛通信2021校园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1-01-15    阅读:

光联万物,e起加速

                     —成都新易盛通信2021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企业概况】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eoptolink)是业界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成都,目前员工1900余人,在美国及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2016年3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502。

【产品技术】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核心生命力的理念,专注于光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具备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400G光模块能力的企业,成功推出业界最低功耗的400G系列光模块产品助力超大数据中心和云网络升级。自主研发的光模块产品超过3000种,广泛应用于5G无线网络、固定宽带FTTX、数据中心、传输与数通以及智能电网等领域。

【业务范围】新易盛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致力成为全球顶尖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全方位定制化产品和专业化解决方案,公司客户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服务于全球主流的通信设备商及互联网厂商。

【发展展望】随着5G建设的大规模铺开及数据中心市场的迅猛发展,将会给光模块行业带来海量的市场需求。公司在巨大的市场机和竞争浪潮里,持续保持业绩高增长,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86.38%和157.06%同时公司新产业园区项目---“一座极具设计感的工业生活综合体已正式启动,43.85亩,计划总投资近18亿元,预计202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我们欢迎更多年轻小伙伴加入我们,与我们携手相伴、砥砺奋进、勇立潮头,共同构建万物联接的新未来。

企业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四川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200G400G光模块被列入2020年四川省名优产品名录

  “四川之最”光电子器件制造业最佳效益五强

 成都市高新区战略型新兴产业五十佳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行业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季度/年度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免费集体宿舍、免费工作餐、健康体检。

绩效激励】对做出关键贡献的员工,给予丰厚奖励和权激励参与机会。

【工作环境两万多平方米综合生产研发基地,园区多样化的娱乐设施: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KTV、咖啡吧、台球室、Xbox游戏机、桌上足球。

【新人培养】导师制新人培养模式,专业的培训、轮岗计划、出国机会助力每位同事的个人和职业成长。

【工作氛围】公司扁平化的组织管理,氛围纯粹,是一方学习成长,奋斗创新,追求极致的净土。

【行业前景近年来公司快速成长,5G、数据中心业务迅猛发展。这里充满了挑战和机会。

校招职位

岗位名称/方向

学历要求

面向专业

薪资

工作地点

博士研究员

博士

光学工程、材料科学、电子科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5-35W/年

成都

硬件开发

硕士

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

 

 

 

 

 

 

15-25W/年

嵌入式软件开发 

硕士

自动化软件开发

硕士

电子通信、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光学设计

硕士

光电子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光学工程、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及机电一体化

硕士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艺/测试/新产品导入

重点本科

电子通信、自动化、光电子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电子科技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8-12W/

硕士:12-20W/

 

设备工艺

重点本科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等相关专业

供应链管理(采购/计划)

硕士/重点本科

电子通信类、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财会或数学相关专业

国外销售

硕士/重点本科

通信电子类、光学类、语言类、市场营销相关等专业

国内销售/FAE技术支持

硕士/重点本科

电子通信类、光学等相关专业

深圳、成都

网申方式

投递简历至recruit@eoptolink.com邮件主题:“职位”+“姓名”+“学校”)

校招流程

网申—宣讲-HR初面-技术复试-offer

j宣讲、初面及复试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k宣讲现场接受简历投递;

l宣讲会行程详细行程,还请关注我司校招答疑/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1、 校招热线:028-67087999-8084/8053

2、公司官网:www.eoptolink.com

3、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公兴镇物联西街127号(物联网工业园)

欢迎关注新易盛招聘公众号(eoptolinkHR),了解更多企业信息及校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