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重庆市公安局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1-01-15    阅读:

招聘通知:
重庆市公安局招聘网络安全白帽子。我们需要正义的白帽子,用你的正义与技能去保卫大众。
要求:
1. 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含30)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2. 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 无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案底。
4. 有网络安全行业相关从业经验优先。
5. 具备网络渗透测试,逆向分析,编程设计等一种或多种技能。
6. 正直,且愿意发挥个人技能保护大众网络安全。
待遇:国家公务员正式编制及待遇。
工作地点:重庆市主城区。
联系邮箱:cqzpsyw@163.com
备注:2021年招录工作还未正式启动,正式招录条件和要求以2021年招录文件为准。
招录通知公开链接:
https://www.anquanke.com/job/229

 

本科及以上,主要是考察他的网络渗透和逆向工程技术的动手能力,技能考试有点类似ctf比赛,只要能考过就行,60分及格,及格后参加重庆市3月份的公务员考试。今年是第六年特招,按照往年经验,能考过技能测试的就一两个人,所以基本上考过技能测试,被公务员录取的几率就非常大了。之前每年都会去川大招收网络攻防人才。大概二月底考技能测试,报名请投简历给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