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通号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博士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0-12-30    阅读:

通号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通号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旗下专注于通信信息领域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所属有4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4家区域分公司,分别为北京国铁华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通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通号通信信息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通号智慧城市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挪拉斯坦特芬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新疆分公司。

公司致力于以轨道交通为基础领域的通信信息行业,主营业务包括通信信息网络咨询规划、设计开发、系统集成、设备供货、工程实施及网络维护。具备科研开发、产品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安装、技术服务完整的产业链。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行业领先的通信信息系统集成商和专用产品供应商。

公司拥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专业一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具备重大通信信息工程总承包能力和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具有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专利,产品及系统遍及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城市信息化、机场、港口、油田、矿山等领域,是各类通信信息系统的主要服务供应商。

公司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百千工程”企业,公司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并在产学研合作方面与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备为企业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资质。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吸引、培养和使用高层次、创新型优秀人才,满足公司的高速发展和改革创新。通号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各高等院校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高校计划招聘2021届全日制毕业,学历:博士研究生。

招聘条件

12021年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2、通信类、电子与信息类、计算机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均可报名。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具有较强的技术能力、进取精神和创新能力,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科研工作、项目实施任务。

三、福利待遇

1、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七险两金、员工宿舍、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通信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等);

2、办理进京落户

四、招聘邮箱

提交申请材料: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带照片)、学习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其他获奖证书发送至CRSCIC_HR@yeah.net,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毕业年份如:软件开发工程师+张三+**大学+计算机+博士研究生+河北+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