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12月8日14:00东三教演播厅中国大唐集团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0-11-27    阅读: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主要业务覆盖电力、煤炭、金融、海外、煤化工、能源服务六大板块。中国大唐注册资本金370亿元,资产总额7726亿元,连续11次入选世界500强,连续8年在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获得A级。
    中国大唐实施以集团公司、分(子)公司、基层企业三级责任主体为基础的集团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所属企业包括5家上市公司、43家区域公司和专业公司,员工总数9.5万人,5家上市公司分别是首家在伦敦上市的中国企业、首家在香港上市的电力企业——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较早在国内上市的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聚焦风光气服重点发展方向,加速推进国际化业务。截至2020年9月,在役发电装机规模1.55亿千瓦,其中清洁能源占36.4%,超低排放机组占煤电机组的比重超过97%,居行业先进水平。中国大唐在役及在建资产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缅甸、柬埔寨、老挝、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世界在役最大火力发电厂——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世界最大在役风电场——内蒙古赤峰塞罕坝风电场。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诚邀四川大学优秀学子加入。专场招聘宣讲会定于128日14:00时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三教演播厅举行,恭候各位川大优秀学子前来参加。

一、招聘专业类别

(一)电气信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与信息管理等。

(二)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三)能源动力类:能源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等。

(三)水利类: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等。

(四)化工类:应用化学等。

(五)工商管理类:会计、审计、工程造价、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六)法学类:法学、法律。

(七)环境与安全类: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

(八)材料类:金属材料、控制工程等。

(九)仪器仪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二、招聘单位

(一)发电板块: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广东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江苏公司等;

(二)金融板块:中国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三)科研板块:科学技术研究院、智慧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未来能源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等;

(四)环保板块: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

(五)电力服务板块: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应聘报名网站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网(http://219.141.254.215/)。

四、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法定休假、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完善的培训体系、,具体内容请至现场咨询了解。

诚邀四川大学莘莘学子踊跃参与,积极加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