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9月25日17:00望江校区东3-108康佳集团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0-09-23    阅读:

康佳集团致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一封信

 

 

   康佳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首站——成都站即将开启(9月24日-29日)。天府之地,川西碧玉,成都站多年来一直是我司校园招聘重点关注的站点!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属国资委管理的国有背景企业,近年来在国家大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号召下,康佳集团不断扩展业务版图,现跨彩电、产业园、金融、互联网、移动互联、物联网、环保、半导体等领域。
  本次招聘目标岗位涉 营销管理类、硬件研发类、数据分析类、艺术设计类、产品类、智能制造类、机械结构类、职能支持类、财会金融类、环境与建筑类 等近两百个岗位 。贵校的学生一直是我司开展校园招聘的目标专业学生,我们衷心希望、同时也有信心能够为贵院的毕业生提供广阔的成长发展平台。在此希望老师能够将我司的招聘信息转发给贵院的毕业生!

   同时,老师如有优秀的学生推荐,可以直接将简历投递至邮箱(chenqiuyan1@konka.com),我司会主动同学生联系,对于 老师推荐的毕业生简历可以免筛直接进入终面环节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22:00。
 
   微信招聘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vDYxxsaVXUSjjNr8bF_xdA
   线下宣讲会:2020年9月25日17:00-18:30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第三教学楼108
   网申地址:http://campus.konk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