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面试和参观实验室活动圆满落幕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李军华    时间:2017-07-07    阅读:

2017年7月6日,上午9点开始,夏令营的同学分成四组,分别在基教A110、基教B507、滨江楼C507和东三教学楼3楼会议室进行了专业知识水平面试和英语口语面试,面试结束后,面试组负责老师给面试合格的优秀营员现场颁发了免试研究生承诺书。

下午3点钟开始,营员们在川大研究生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分组参观了图像信息研究所、物联网与感知实验室、激光纳米工程研究所、信息显示研究所和应用电磁研究所。在参观过程中,各院系科研带头人分别为同学们讲解和演示了他们的科研成果,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强烈兴趣。在应用电磁研究所,几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滨江楼5楼大大小小的实验室、并行计算机以及微波暗室,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在其他实验室的参观过程中,负责老师以及研究生们也都十分积极热情地为夏令营同学介绍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参观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宣告结束。

此次参观实验室活动让营员们加深了对电子信息学院各个学科以及导师情况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