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李军华    时间:2017-07-06    阅读:


 

2017年7月5日,经过一天的报到工作后,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点整,夏令营开幕式在基础教学楼C座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学院冯国英院长、何小海副院长、周新志副院长、张彬教授等领导和老师参加。首先,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对远道而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暑期夏令营正式开始。随后,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点设置及人才培养政策,包括同学们十分关心的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以及论文发表状况等,让同学们对于电子信息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在接下来的科研讲座中,来自电子信息学院各个研究方向的8位科研带头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特色、研究成果、培养方案以及发展前景等等,使营员们对各学科有了全面而深入的认识。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营员们在基础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下午3点整,夏令营的笔试环节正式开始。营员们有序抵达考场,参与笔试,夏令营的各个环节正在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中。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电子信息学院暑期夏令营可以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营员们能够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度过难忘而美好的4天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