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实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6-05-16    阅读:

 成都实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实唯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注册于成都高新博士创业园。主营产品为“Swaylink物联网平台”及多行业接入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的传统产品和服务快速、低成本实现产品的“互联网+”转型升级。

公司拥有一支多学科交叉、综合素质强的技术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60%,硕士以上学历占比30%。所学专业覆盖电子信息、机械设计和制造、软件工程、机电一体化、工业设计、医学、工商管理等多个领域。公司已和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形成产学研联盟,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并已取得丰硕的成果;先后承担省、市级项目5项,完成各类研发项目10余项,获得知识产权2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

公司CTO于2014年入选“成都人才计划”,受聘为专家,2015年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荣获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人才奖”。公司产品已获得四川省科技支撑计划立项、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立项、四川省科技服务示范项目立项、成都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平台专项资金等,并在首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得全国金奖。

实唯科技2014年3月在绵阳市科技城成立分公司,2014年4月在河北邯郸设立销售服务点,2014年10月在苏州市成立分公司。至今实唯科技已发展成一家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我们期望你是位技术大牛,在公司成立自己的团队,亦或是拥有你的渠道和资源,为公司带来新的契机和增长点。我们以开放的机制激励每一个为公司做出贡献的人,并乐于与员工分享成果和回报。我们期望每一个实唯人都能快乐地工作,并获得个人进步与成就感,与公司共同成长。

公司招聘职位如下:

1.硬件系统工程师(月薪5-10k)

职位描述

1)  单片机板级系统开发,包括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的应用设计,原理图设计及仿真,电路板设计及测试等。

2)  基于C语言的嵌入式软件设计,包括单片机等外设驱动,文件系统,网络应用,实时操作系统应用开发等。

3)  基于GPRS、3G、ZigBee、蓝牙等模块通信系统设计,包括通信协议,安全措施等。

职位要求

1)  熟悉嵌入式或单片机系统;

2)  熟悉硬件系统设计,至少有一两个实用系统设计经验;

3)  熟悉C语言设计;

4)  熟悉至少一种电路板设计软件并能熟练运用;

5)  熟悉机械结构设计者优先;

6)  实际主导参与一两项工程实施者优先。

2.硬件系统工程师 实习岗(月薪2-5k)

1)  有完整项目经验者优先;

2)  电子科技园技术部干部、干事、团队主要负责人优先;

3)  参加过国赛、飞思卡尔或其他省级以上比赛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位于川大西门科技创新中心。

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周末双休。

联系电话:028-85405523

联系邮箱:hr@cdsway.com;swaytech_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