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向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防疫工作者学习、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0-12-31    阅读:

向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防疫工作者学习、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3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硕博支部在基教A座303顺利召开“向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防疫工作者学习、为防疫工作做贡献”主题学习活动辅导员何惠、何阳老师以及2020级硕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龙翔主持。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我院邓悟同志在疫情期间的一系列突出贡献。结合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与邓悟同志的突出贡献,与会人员就共产党员如何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以及在疫情期间的所闻所见所做这一主题进行了踊跃分享与讨论。其中,第三支部副书记杨斯涵同志发言说道:“在学习了7位先进党员的事迹后,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精神。我们要学习先进党员,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第二支部副书记王河燕同志发言说道:“通过这次会议,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我感受颇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时刻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把学到的知识用于生活中去,好好回报社会”。第一支部副书记刘勇同志发言道:“我家在乌鲁木齐,在疫情爆发期间,我身边涌现出了很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当我也作为志愿者加入到抗疫防疫战线中时,其中的辛苦让我更能体会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这也使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准备好奉献的理想信念”。会议最后,第一支部书记王玲同志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党员带动身边的党员以及群众向优秀共产党员同志们学习。

本次向优秀党员学习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小事做起,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