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元旦,温暖前行 ---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1-01    阅读:

为迎接2021年元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于2020年12 月31日下午6:00-9:00在六舍活动室举办元旦晚会。

受疫情影响,学校防控措施仍在严格执行,元旦假期期间仍未开放自由进出,且规定外省同学不准请假回家。鉴于此情况,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班委决定于元旦前夕举办班级元旦晚会,旨在为留校同学送来元旦温暖,增进同学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复习过程中得到短暂的放松,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期末复习进程。

2020年12月30日,即元旦晚会活动前一天,部分班委线下共同探讨活动安排与流程,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分享想法,结合实际情况最终确定活动流程与活动内容,并决定为每位同学写贺卡来表达祝福。讨论结束后,班委们共同挑选贺卡,采购所需物品,并在贺卡上写下对每位同学的祝福。

2020年12月31日下午6:00,活动准时开始。晚会第一项,由班委们发放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贺卡,同时为到场的每人发放便利贴,写下对2021年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晚会第二项,各班委发言,总结旧年、迎接新年,向同学们传达美好的新年祝愿。晚会第三项,班委团合唱歌曲《成都》。灯光熄灭,歌声响起,台下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跟随歌声回忆起在成都的记忆,回想起在川大学习生活的点滴,气氛温馨而又美好。曲罢灯亮,掌声响起。晚会第四项,由班级同学带来才艺展示,有优美动听的歌声,也有活泼欢快的rap,节目精彩纷呈,气氛一度十分热烈。晚会第五项,小游戏环节。按照事先的安排,在保证活动安全的前提下,同学们进行了几场十分有趣的游戏,全都热情高涨,其乐融融,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

至此,本次元旦晚会落下圆满帷幕,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更彰显出电子学子自强不息的凝聚力和团结一心的良好风气,让今年的跨年变得更加意义。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愿新年,胜旧年。相信本次元旦晚会将成为同学们心中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记忆。

准备贺卡

会场装扮

班委合唱

采购物品

发放贺卡

游戏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