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404班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1-02    阅读:

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404班的班主任见面会活动,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B1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见面会由404班班主任李玮老师主持。

下午15时30分,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李玮老师向到场的同学们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李玮老师从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是有关竞赛方面的经验交流。李玮老师一边回忆着自己的带队经历,一边向新生们传授着相关的经验和知识,她明确要求同学们要学好基础知识,提前做出准备,勇于挑战自己。接着李玮老师又拿往届优秀的参赛学生的例子叮嘱新生参加竞赛要追求质量,不要盲目追求数量。第二个是有关学习方面的交流分享。李玮老师在初步了解了新生们在各学科上的学习情况之后,针对高数和C语言这两个对新生而言极富挑战性的学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向新生们强调了诸如数学物理方法及英语等基础课程的重要性。见面会的最后环节是新生们精彩的自我介绍。李玮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一位新生的自我介绍,并和新生们交流了很多生活方面的问题。体现出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之间真挚的情谊。正值元旦来临之际,李玮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她拿出了精心准备的零食礼盒与大家分享。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李玮老师用这种方式寄托对2020级新生殷切的期待与鞭策,希望他们用期末的优异成绩开启全新的一年。在师生之间温馨的互道祝福之中,本次班主任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见面会促进了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电子信息学院对自己的关怀。李玮老师的发言让学生们对自己未来学习生涯的规划更加明确,也让学生们对电子信息领域的前沿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处在学科专业领域启蒙阶段的2020级新生们无疑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引导。

李玮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李玮老师与学生互动

李玮老师发表讲话

暖心的见面礼——零食礼盒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编辑:陆海铭 联系电话:19822900358

2021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