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0-12-15    阅读:

2020年12月13日,为响应学校防疫工作通知,由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园协会、模拟电子设计协会、船模协会、电子设计竞赛协会、数字电路设计协会、互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安全保密协会举办的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以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举行,电子科技园主席团、部长团以及所有2020级干事参加了此次例会。

晚上七点,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准时开始。首先,主席王馨瑶同学总结了本学期电子科技园的工作情况。之后,各个部门的大部长分别也分别对半年来自己部门的工作和活动做了总结,对2020级干事这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也鼓励干事们积极留任和参加来年的“水上之星”船模设计大赛,实现在工作中锻炼自我,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的目的。会议最后,副主席廖佳佳同学和王中豪同学分别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电子科技园的全体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晚上八点, 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旨在总结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汇报来年的的工作计划,进而增强电子科技园的凝聚力,提高各部门协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推动来年的工作开展。希望电子科技园全体成员都能从本学期工作中积累经验团结一致、积极参与电子科技园的建设,力争来年让科技园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正式开始

四部门大部长进行工作总结

技术部工作总结

行政部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