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承艰苦抗议重担,展昂扬青春风采 ——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十五届主题团校第二次行课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12-06    阅读:

2020年12月6日19:30,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川大学综合楼C座207教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十五届“承艰苦抗议重担,展昂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校第二次行课暨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旨在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明确正确的努力方向,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分享会上,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李月佳同学进行了发言。她结合自身生活经历与学习经验,通过制定目标的重要性、如何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本科阶段进行科研任务的得与失以及大学科研经验分享等几个当代大学生重点关注的话题,从选择目标、保研过程和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与认识,并在经验分享结束后通过问答的形式解决了在场同学的疑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后各位同学又在主办方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团课视频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明确了青年肩负的责任与重担。在会议最后的“心得分享”环节中,在场同学踊跃举手,积极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字里行间流露出的雄心壮志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独特的青春风采。

本次团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成功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秀院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经验分享会活动现场

到场嘉宾

学生代表发言

观看团课视频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苏柯 联系电话:13547714497

2020年12月6日